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会

时间: 2018/03/26   作者: 刘昭露 雷舒琳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中午,工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在八教南304召开。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工学院学工组老师裴双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第一团副周俊萌主持。

 

会议现场 雷舒林摄_看图王_副本

会议现场 雷舒琳摄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与会人员展示工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本次工学院共计收到寒假社会实践报告838份,调查问卷927份。其中15级社会实践报告103份,16级社会实践报告297份,调查问卷382份,17级社会实践报告438份,调查问卷545份。

随后,周俊萌分享了社会实践报告的写作技巧,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寒暑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确定目标。

最后,裴双成老师表示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拓展专业素质的大好机会希望更多学生能在实践中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之后学习工作的开展做准备。

此次寒假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利于大学生各种能力与素质的提升同时也能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端正思想明确方向,在不断发展中完善自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