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之星你最闪亮,农大学子齐放光芒

时间: 2017/12/29   作者: 吴娟 李佳乐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表彰成绩优异的学子,展示学风建设成果,12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决赛于大礼堂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校长助理周贤君、教务处处长孙志良、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唐琳、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学风专干辅导员以及“学习之星”候选人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本次活动由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学风文明督导队承办。“十佳学习之星”通过选手们的一分钟个人视频播放以及六分钟专业技能展示来进行评比。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选手们精心准备的宣传视频在屏幕上播放出来,同时,十二位选手着一身靓眼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以T台秀的形式走上舞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_MG_4020_万能看图王_看图王_副本

选手演讲照 王佳恒摄

在观众们初步了解参赛选手后,选手们的展示环节则将本次活动推至高潮。选手们用别出心裁的个人视频展示自我介绍成功地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对成功路上艰辛的描述以及在所学专业取得的成果介绍则给我校学子树立了榜样。来自植物保护学院的向超,用活泼的话语,讲述了一篇一级学报论文的诞生记。叙述自己投稿艰辛路时,他坦言到:“未来很好,所以通向未来的路必定痛苦,我们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独特的时间安排计划表,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工学院李晗玫着一身正装,用铿锵有力的言语畅想了她的生态坝,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营造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紧接着,彭克勤教授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由衷地赞扬。他列举出优秀学子的共同点:有思想、爱专业、能吃苦、善学习,并着重强调了在善学习方面将学习与其他方面有机结合和记笔记的重要性。他还告诫农大学子要牢记身上的担当与责任。最后,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努力学习的现象在校里蔚然成风。

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张立教授宣布理学院周城良,资环院陈文广,经济院蒋瑶,植保院向超,工学院李晗玫、贺诗,园艺院侯婉君,外语院唐毓樱,食科院罗思媛,国际院李伊涵获得“十佳学习之星”的称号。最后,“十佳学习之星”宣读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倡议。至此,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十佳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