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提高思想境界

时间: 2017/12/19   作者: 吴娟 刘昭露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水平,12月17日,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于大成厅召开了为期一天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53届团学干部初级培训。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工学院团委书记欧明旭,以及校团委和工学院学工组的各位老师。工学院17级班长、团支书,工学院16级、17级年级管理委员会,工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初级团干培训。本次培训的主持人由工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佳彦担任。

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工学院团委书记欧明旭详细讲述了授课计划并向大家宣读了湖南农业大学团学干部培训的纪律要求,她着重强调了违规行为的相应处罚方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在培训后有所收获。

随后,学员代表夏桐进行发言。他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发言与本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结合,从大学生角度,分析了此次团干培训的重要性。他表示大学生要通过集中辅导学习、相互交流经验,力争在思想境界、理论知识都有所提高、有所收获。此外,他还向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有不安现状、开拓进取的精神;其次,要吃苦耐劳并对工作有高度责任感;最后,要有坚定的目标和信念。

 

_MG_3448_副本

    黄佳彦老师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总结 黄晨伟摄

    仪式最后,黄佳彦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在此次团干培训学习后,每位学生干部能够共同努力,为工学院打造出一支具备优秀政治素养和卓越才能的高素质复合型学生干部队伍。至此,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