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三院联合举行迎新晚会

时间: 2017/12/15   作者: 何子鹏 李佳乐   点击:
    本网讯 流动的灯光,震撼的旋律——佳丽风采尽展的《开场舞》,开场秀点燃全场氛围——“这里是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2017年迎新晚会现场。”12月13日晚,工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校团委副书记丁彦、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外语院党委书记江先华、工学院院长谢方平、植保院院长戴良英、外语院院长胡东平、工学院副院长杨海军、工学院副院长莫亚武、植保院副院长易图永、外语院副院长谭燕平、植保院实验中心主任李小刚、体艺院老师刘丹。迎新晚会自举办以来,一直备受湘农学子的广泛关注,本次晚会上更是场面火爆,座无虚席。

QQ图片20171214203705_副本1

晚会参演人员合照 刘昭露摄

_MG_2981_看图王_副本1

《出击》表演现场 刘昭露摄

晚会围绕“筑梦工外,植于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歌曲联唱》用动人的歌声唤起观众对未来的向往;《神曲串烧》用燕语歌喉展现异族风情;民族特色舞蹈《蓝瓦顶》中表演者款款身姿轻柔舞动,呈现出少数民族的异域风韵;《武功天下》完美融入中国风元素,舞扇中开扇之声整体响亮,花式棍法舞得变化无穷,利落的出腿、漂亮的后空翻更是让场下观众惊呼连连;《伞舞》则带着观众们走进江南水乡的唯美、静谧之境,灵动的舞资、曼妙的身姿展现江南情怀,她们或低头颦蹙,或开颜一笑,醉意于“山水”间,给予观众以美的感受。

工学院带来的表演《出击》声势磅礴,将我国军人的英勇气魄带入现场,营造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氛围。一身戎装,手持“钢枪”,表演者英姿飒爽地站立于舞台,刚毅的面容迸发出军人的气概;铿锵有力的踏步,干净利落的出拳,淋漓尽致地表现出工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而《走秀》节目将整场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活泼的校园音符带观众们走进流淌的青春,动感的时尚节奏感受俏皮的张扬,穿上礼服的表演者精神抖擞、自信大方地朝舞台中央走去,常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尖叫。同学们纷纷通过“微信上墙”给他们点赞。

此次迎新晚会的顺利举办不仅给观众们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享受,同时也展现出学子们独具一格的风采与崭新的精神面貌,加强了三院之间的交流。(通讯员 何子鹏 李佳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