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记工学院第一届湘农枫行全体车队成员见面会

时间: 2017/12/16   作者: 吴通   点击:
    12月15日晚,在十教南211举行湘农枫行全体车队成员见面会,湘农枫行车队的指导老师彭才望出席了会议,全体车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湘农枫行车队队长岳湘棣给大家解答了一些工作上的疑问,并给大家简单介绍了CAD.、CAE等制作软件,同时也给出了一些自己在使用软件方面的建议,例如像如果英语不好的同学可以去下汉化包,通过展示自己用制作软件做的作品告诉大家一些功能,并表示希望每位新成员都能认真学习这些软件。

其次,电控部,车身部,传动部等八个部门分别上台叙述自己的职能,其中每个部长介绍了自己部门成员,然后详细的谈了自身对于部门工作的见解以及明确了自己部门负责的任务,其中车身部部长谈到车身的重要性:需要先有车身,架子搭建好,其他部门才能开始制作,所以希望本部门的成员都能担起责任,讲究效率,在今后的日子里设计并制作好车身。发言结束后部长们鼓励大家面对困难要迎面而上,不退缩,不放弃。然后队长岳湘棣从德,能,绩三个方面进行了考核制度的收集,在给成员发书面纸过程中他说:“部门是大家的,制度由成员一起商定,制度会尽早确定下来,希望每个成员都能遵守,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车队指导老师彭才望发言,他提出目前车队各个方面的不足,也对成员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全体车队成员能够齐心协力早日做出一副完整的图纸,希望大家能够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高做事的积极性,多去学习他人经验和常与人交流,车队的发展任重道远,需要每个成员发挥车队的凝聚力,团结力,将汽服,车辆专业、本部门发扬光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