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符少辉校长开学第一天到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3/06   作者:   点击:

35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符少辉校长莅临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符校长首先走访了办公室、部分老师,询问新学期准备情况及师生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还对工学院科学研究工作进展、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与培养、新进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符校长在充分肯定工学院工作的同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在今后的发展中,工学院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学院定位,广泛吸取国内外相关高校学科与专业建设先进经验;二是结合校情院情,办出特色;三是要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适时科学调整学院办学思路;四是制定配套的措施,保障学院教学科研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窗体底端

符校长在参观我院成长辅导室时,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学生工作,特别询问了班级管理、学生能力提升以及到校与上课情况,并结合他自身学生工作经历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符校长指出要进一步倡导学生自主学习、自主管理,通过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树立良好的学风,达到自我提升,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

此前,为保证新学期正常教学科研生活秩序,工学院先后组织了系主任以上人员务虚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学工作检查等工作,为创造温馨和谐环境,提振广大师生员工精神状态,促进各项工作进入正轨做好了各项准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