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成长辅导系列活动之温暖学生会

时间: 2017/12/14   作者: 吴娟 刘昭露   点击:

11月12日上午,为了加强各部门的相互了解,增进学生会内部的感情,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于七教新t3、新t4、新t7、新t8教室举行了由心理健康教育部承办的“温暖学生会”,工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佳彦也莅临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健部的成员们便组织大家围成一个大圈,并表演情景喜剧“家长会”便于活跃气氛,这段小话剧不仅使得大家捧腹大笑,还引起了同学们对于教育目的的反思。

在欢笑过后,同学们有序进入事先安排好的教室并按组坐好。在主持人幽默的引导下,全体成员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一起完成了三个游戏。值得一提的是在“爆裂啊!气球”这一游戏中,许多团队没有掌握正确的方式,只用蛮力,非但没把气球挤爆,千奇百怪的姿势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而形式各异的惩罚则把活动推到另一个高潮,通过这些小惩罚,学生会成员们对彼此的了解更深。特别设计的个人才艺展示活动,更是凸显出了成员们的个人魅力,促进了成员们的相互认识,帮助大家“破冰”。最后,同学们一起在纸片上按上手印,彰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

本次“温暖学生会”旨在增进同学间及部门间的感情,让干事们更深切的感受到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未来能够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同将工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做到更好。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