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成长辅导系列活动之英语四级交流会

时间: 2017/12/14   作者: 吴通 李佳乐   点击:

为调动广大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加深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并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月2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于九教北401举行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工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黄佳彦;工学院学风、日管专干王勇乾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工学院英语学习优秀代表、部分2017级新生与会学习。

交流会上,四名英语学习优秀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首先,陈思航以“坚持、语感、灵性、热爱”几个简单的词语概括出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并用交女朋友的事例来活跃现场气氛;鄢颖则以分享干货的方式,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在的学习方式,例如听听力时带耳机的方式,说时要注意音标和发音规则等。发言结束后,她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这句话与同学们共勉。

“如果做什么事情都能像长胖那么容易就好了。”余娴以幽默随和的口吻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学习英语的趣事,希望大家能培养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多看,多练,坚持,多模仿。”范晨飞结合自己学习英语方法简单归纳了学习英语的要点,并向同学们展示了他的口语。研究生外教讲述了自身来到中国时语言不通但依旧能够与大家交流的事例,以此来告诉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过程中Don't be afraid. Don't be shy, be confident, be brave.话毕,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众提问环节,同学们问如何对抗单词的遗忘”、“如何锻炼口语能力”等诸多学习英语的细节问题,各位英语学习优秀代表都为其一一解答。

周俊萌点评 吴娟摄

最后,工学院第一团副周俊萌上台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积极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充分理解与吸收每位代表所讲的内容并为之受用,同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学好英语,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