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赴广东、深圳等地区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 2017/11/02   作者:   点击:
  

            

   为扩大我院毕业生在广州、深圳等地区的就业市场,做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回访工作,在学院孙松林书记、谢方平院长的带领下,莫亚武副院长、谢倩副书记、水利系主任裴毅教授、招就处凌露主任、学院办公室夏慧老师、就业专干裴双成老师前往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两地开展了为期四天(2017年1028-1031日)的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本次市场开拓分两部分展开。首先,1028号谢倩副书记参加由深圳校友会举行成立八周年庆典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期间广泛了解企业人才招聘和未来人才需求情况,并与四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企业纷纷表示其人才需求与我院专业培养相匹配,希望通过学校推荐与专场招聘等形式吸收优秀人才。1029-1031日在学院领导带领下走访了广州市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大区、莱尔德电子材料(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参观走访企业,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规划和对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建议,了解企业当年和未来三年的人才需求情况,对接收了毕业生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毕业生回访,并开展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  

     通过本次就业市场开拓,我们对广州、深圳地区的就业市场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今后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