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农机15、16级学生赴湘潭参观学习

时间: 2017/09/18   作者:   点击:

 

 

在湘潭国际会展中心前合影

(工学院 谢伟供稿9月15日上午,工学院农机15、16级学生在谢伟老师的带领下赴湘潭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更好的培养了学生们对本专业的兴趣,以及了解到该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在湘潭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17年现代农机合作社建设暨农机“三减量行动”高峰论坛。在此次论坛中,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机具演示之外,还听取了来自行业内不同领域的精英人士做学术的交流。会展大厅集中展示了来自国内外100多家知名农业生产经销企业的机具。这些企业有国际巨头之称的美国约翰迪尔、爱科、日本久保田还有江苏东风星光农机行业翘楚;除此之外,还有中联重科农友集团、湘田农机等领军企业。展出机具涵盖农业生产耕作、栽插、收获、烘干、植保多个环节。通过这些不仅大家收获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也加深了对课本知识的了解。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课外实践的活动。了解到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让大家对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一个更加深刻而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好专业知识,以求今后能在农机这一领域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番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