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HR面对面暨闭幕式顺利举办

时间: 2017/05/15   作者:   点击:

历时一个月,继职场企业行、简历特训以及简历设计大赛等活动后,湖南农业大学模拟职场系列活动迎来高潮。5月11日晚,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工学院承办、申湘汽车全程总冠名的湖南农业大学模拟职场HR面对面——职场零距暨闭幕式离于大礼堂隆重举办。湖南农业大学校长助理周贤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芒良、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工学院院长谢方平、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姚文昌、各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就业专干、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长助理周贤君教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作为湖南农业大学众多就业指导的品牌活动之一,“模拟职场”一直展现出创意好、效益好的成果,并且在社会上获得广大好评。在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发展的新鲜血液以及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这一背景下,他认为“模拟职场”活动是与时代同步,与学校发展紧密契合,也是为大学生打造职场、放飞梦想的舞台。

此次比赛分为“开门见山”、“伯乐相马”和“薪动时刻”三大环节,“开门见山”环节。七位选手可以与来自申湘汽车、三一重工、新东方、隆平高科、蓝思科技、水利水电八局铁路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的HR面对面进行交流,领悟职场上面的无限魅力。赛后,由校长助理周贤君依次为工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东方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第十三届模拟职场HR面对面暨闭幕式的完美收官,不仅仅展示的是面试者与面试官之间交流的过程,也为引导同学们建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创业观及提升就职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工学院宣传部 李佳乐 雷舒琳 黄佳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