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召开审核式评估及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动员大会

时间: 2017/04/22   作者:   点击:

420日下午4:30,工学院召开审核式评估及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动员大会,会议由孙松林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莫亚武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学院实际情况,介绍了学院评建工作小组成立情况,并对审核式评估及专业综合评价作了工作安排,他详细从学院、教学系、教师个人三个层面介绍了开展审核式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相对应的责任与要求。

谢方平院长介绍了学院目标管理任务、评建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工作中全院上下要积极配合,责任层层落实,并从教学基层组织、教师个人提出要求:教学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教研活动的开展,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要有责任担当;教师要有集体观念,注重个人素养提升。

孙松林书记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该详细了解评建工作相关时间要求,认真学习工作方案,清楚各项工作任务标准及目标要求,促进学院评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