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4/21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开幕式顺利举行

通讯员 鄢颖 卢文彬

4月16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我校工学院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开幕式在大成厅隆重开幕。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谭志忠、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陈芒良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姚文昌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工学院院长谢方平工学院副院长莫亚武、谢倩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就业专干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担任本次开幕式的主持人

开幕式伊始,由我校副校长张立致开幕词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模拟职场”系列比赛表示祝贺和期待。随后,她提到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式和当代大学生不同的就业观指出当下的就业供求矛盾突出等问题,表示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是学校要开展的重要工作。她谈到作为我校最重要的几大活动之一,“模拟职场”比赛以舞台化、创新化的活动形式先后吸引了多家大型名企参与,通过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职场,在比赛中普及求职、就业知识,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双赢,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随后,张立副校长宣布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正式开赛。

大会第三项,生就业指导处陈芒良处长宣读 《关于开展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大赛的通知》并介绍模拟职场主要活动和参赛要求,其中包括“职场初体验”、“职场企业行”、“简历特训”、“简历设计大赛”和“职来职往—HR面对面暨模拟职场颁奖盛典”五部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整个比赛流程为参加比赛做好准备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模拟职场”开幕式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