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党委开展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 2016/12/1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工学院  首道)128日下午4:30,工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11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主持。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和湖南省有关“双一流建设”的精神。杨海君副院长作了题为《抓住双一流建设机会 推动学校发展》的中心发言,介绍了启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总体要求、建设任务。他结合实际提出关于学校和学院在建设发展方面的思考:一是在学科建设方面要考虑学科布局,体现“教授治学”,加强学术梯队建设;二是重视本科教学,“一流本科”是“双一流”的内在要求,平等对待每个学生,课程体系改革是教学改革的核心,重视教学保障体系的建立,积极发挥院校二级管理中学院和院长的作用;三是注重一流行政文化建设,以学生为本、服务师生,考虑差异化管理和优化管理,注重加强中层干部队伍的建设;四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凝聚共识,形成团结奋斗的氛围。 

会上,大家交流了“双一流建设”学习心得,孙松林书记还对近期两学一做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