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反对歧视
添加时 间:2017/11/30 09:14:00  阅读:  来源:
    普及艾滋病知识,让同学们了解我国艾滋病的发病趋势和疫情现状,以及国际社会对艾滋病的防治计划。11月30日下午,工学院成功在第七教学楼举办了以“预防艾滋,反对歧视”为主题的第三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17级各班参加了此次青政会。

会议伊始,各班主持人都对艾滋病这一危险疾病作了简单介绍,指出艾滋病病毒的作用原理,介绍了艾滋病传播的三种方式

 

_MG_9696_副本

青政会现场图 王佳恒摄

随后,主持人“如何对待艾滋病病人”这一问题向同学们作出说明,并表示在对待艾滋病人方面,不必害怕,更不能报以歧视的态度,要跟他们多沟通,多交流。

最后,主持人还提到,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世界卫生组织于1988年1月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 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我国在每年的艾滋病日都会向大众宣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大众正确了解艾滋病,知道如何正确预防艾滋。

此次青政会,同学们通过学习艾滋病的相关信息、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更好地、更全面地认识艾滋病,了解了如何正确地对待艾滋病,并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让爱靠近,让“艾”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