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麒麟学长经验交流会于八教顺利举办
添加时 间:2016/11/07 03:23:00  阅读:  来源:

  程麒麟学长经验交流会于八教顺利举办

 

        114日上午,13届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程麒麟学长的经验交流会在农大八教南312成功举办,工学院131415级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程麒麟学长首先分享了大学四年对于学业和生活工作的总结。讲述了对于今后的工作,大学生应该在四年里锻炼会做会说会写的能力,才能在岗位上收到领导的重视并最大化发挥自己的才能。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大学生绝不应当忽视,无论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没有过硬的学习能力都不能在真正的实践中被同事接受。但大学也不能仅仅是埋头苦学,加入社团和组织,参与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总结就对有利于锻炼自己的参与工作的组织能力。此外,不羞涩、不怕错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或对活动总结也有利于锻炼口才和活跃的思维。使自己能知道面对上级领导、同事和业主们该怎么说,说什么,什么时候说,这些都关系着实际工作的顺利施展。

    此次经验交流会是程麒麟学长以曾经农大人的身份对大学学习生活给予的寄托和帮助。他又以社会在职人员的身份介绍了大学应当锻炼的能力与今后职业工作联系。最终,程麒麟学长的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破冰之旅——拉近你我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