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添加时 间:2018/12/10 12:00:00  阅读:  来源:

1210我院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九教北302室顺利举行。我院就业专干裴双成老师,农学院罗芬老师,植保院曹成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常委担任大众评委,我院部分18级新生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大学生励志、成才、就业” 为主题。八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概论”、“现阶段目标”、长远目标备选方案等五个方面出发,结合MBTI测试、SWOT分析,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图等数据分析了自身的职业兴趣,并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介绍了目标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就业前的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他们或在职业规划上逻辑严谨、思路清晰,或在演讲上谈吐自然,富有激情,出色的表现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结束后,农学院罗芬老师作赛后总结。她指出,同学们在制定目标的同时,也要注重实际,切忌空想,要重视大学的四年,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选手宋城业荣获一等奖,董尚坤、吴琪靖荣获二等奖;庄靖宇、陈炜荣获三等奖;吴咏泽、陈阳、顾泽维荣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使他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提升求职就业技能,为今后的发展做出充分准备。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残儿至上,爱心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