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时事政治,聚焦全国两会
添加时 间:2018/03/29 11:33:00  阅读:  来源:
    本网讯 民富则国强,国家发展离不开人民发展。大学生群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有必要通过了解“两会”知识来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争做“四有”青年。3月22日,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于第七教学楼顺利开展以“青年关注时政,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我院17级学生积极响应。

 

_MG_5961_看图王_副本

会议现场 陈卓建摄

  本次学习会从“两会”的意义展开探讨,以“两会”的历史、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提出的五个新要求为分块主题展开论述。

  学习会中,各班会场或播放“两会”的剪辑视频、或展示与“两会”相关的图片以便同学们更加贴切地感受“两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学习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能力的提升对于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以2018全国“两会”为契机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对党的信任,明确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道德建设的标准,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国家进步、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课堂笔记大赛,让学习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