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工学院公交车清洁活动
添加时 间:2017/12/13 11:01:00  阅读:  来源:
    本网讯  12月9、10日上午,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公交车站开展公交车清洁活动,17级5个班级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

据了解,近期公交车数目有所增加,驾驶员和保洁员对车内公共卫生打扫和维护出现乏力状况,因此,工学院积极开展此次活动来帮助相关工作人员清理公交车内卫生。在活动开展前,工学院青志协理事长曾雪梅根据每辆公交车打扫的难易程度分配好人员数目,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现场,各班级同学一到达目的地便开始清扫各自负责区域,他们或用抹布擦拭玻璃,或用海绵清洗扶手上的污渍,大家分工明确,使用浑身解数尽可能还公交车一个新面貌,展现工院学子爱干净、讲文明的精神风貌,符合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

活动结束后,司机对此次活动的效果表示肯定,而乘客也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曾雪梅表示:公交车作为一个城市的移动式建筑,代表着一个公交服务单位更或是一个城市和的整体形象,我院青志协的此次活动在给他人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的同时,也帮助公交车的维护人员减轻负担。

本次活动加强班级成员之间默契程度,提高大家的疾病防护及环境卫生意识,同时弘扬志愿者精神,体现当代学子甘愿为社会奉献的积极态度。(通讯员 黄晨伟 李佳乐)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下一条: 工学院举办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