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添加时 间:2016/06/15 09:56:00  阅读:  来源:

  2016612日,为对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学习指导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吴凤平老师以及崔钢老师1042014级的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一次实习动员大会目的是让同学们能了解实习的目的以及意义,引起同学们对本次实习的重视。 

  动员大会开始前,吴凤平老师先对自己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说明了此次实习的目的:增强感性认识,理论联系实际,提高专业认识;了解建筑市场主题各方面关系;掌握各种结构体系名称及其特点、通用范围;体会工程力学与建筑力学的结合。之后对工程管理专业本次实习进行实习安排,包括实习指导教师安排和实习准备(借安全帽,实习知识的准备)。由于这是此专业的学生第一次外出实习,所以老师特别强调了实习的一些要求:1.严格遵守安全纪律,参观过程中严格服从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实习单位工作人员的指挥2.佩戴安全帽,扣紧帽绳,严禁穿拖鞋,高跟鞋进入工地,严禁在施工或实习场地打闹3.参观过程中注意头上和脚下4.不舒服要请假等 

  之后,崔钢老师补充了一些实习的注意事项,并且提醒大家要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以后大二大三的暑假大家也可以利用去工地上实习学习知识,崔钢老师也再次强调了实习的安全性,希望大家在学习实践知识的过程中也要保护好自己。 

   动员大会最后,吴凤平老师总结了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希望学生们在本次实习过程中会有所收获,为以后的工作提前准备。 

     

  

 

 

                             ——吴凤平老师进行讲解 

    

 

 

                                ——动员大会开始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建行杯”第二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 沟通从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