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转正述职报告大会顺利召开
添加时 间:2016/05/11 09:58:00  阅读:  来源: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6年上半年发展转正述职报告大会于5月9日下午在八教南312成功召开。 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邱元老师,全体党员以及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述职报告共有23人参与述职,其中包括15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8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积极分子发言,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阐述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优缺点。这15名积极分子都是通过班级民主投票选拔出来,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随后进行了工作群众调查报告及投票,各个发展对象的群众调查负责人分别对各个调查对象进行了优缺点的介绍,接下来由正式党员根据预发展对象的具体表现和客观调查情况进行投票。紧接着是预备党员作转正申请报告,8位预备党员论述了自己对党性的认识,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保持对党的热爱并且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着。会议最后,由邱元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到场的党员表示了感谢,对党员关爱学弟学妹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但是也对上次会议迟到的同学进行了批评,并公布了发展对象的投票结果,王攀攀、葛两、郭栋炜、陈洁、汤铃、龚江来、周培祺、李靖、雷紫阳等9位积极分子被选为发展对象。徐振宇、邓志皓、王义浩、王林钦、陈霁菲、秦园园、于晨光、黄晨煜八名同志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至此,述职报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仅只是为了挑选入党发展对象,更是一次学习党,认识党的好机会。(通讯员:于晨光)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沟通从礼开始
下一条: 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16上半年发展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