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添加时 间:2016/04/28 05:29:00  阅读:  来源:

426日上午,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学校第八教学楼南楼大厅举行,工学院副书记谢倩作为嘉宾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赛事由教务处主办,工学院承办。学校成立了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负责我校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的组织和评审,以及对优秀作品参加第七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推荐事宜。

    此次竞赛以“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为主题,竞赛内容包括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全校共有18支队伍参加比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其中优秀作品入选参加2016年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学科竞赛,已经连续举行六届,赛制为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大学生竞赛之一。(邱元 廖玉婷)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走进远大——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模拟职场之“高校名企行”
下一条: “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工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