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研讨会
添加时 间:2016/04/26 11:16:00  阅读:  来源:

  工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研讨会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切实推进学员学风建设工作,3月31日下午,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学风建设研讨大会,学风建设委员会委员代表刘启定、陶栋材、张铭、王永昌、王江,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党委副书记谢倩、院长谢方平、副院长莫亚武及工学院各系教师、学工组成员、班主任老师共82人参加了本次讨论大会。 

  研讨会采取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各参会老师热烈踊跃、畅所欲言,为学风建设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与可行性的建议。孙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是一项复杂、系统的工程,需要全体师生全力参与,要坚持“以教抓学,以学促教”的思路落实推进。谢方平院长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的现实要求,他强调学风建设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重在落实,教师要学会以身作则,要有与时俱进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教学水平。 

  宣传部刘启定部长在会上做了深刻的讲话,他提出,加强学风建设要坚持教育与管理相结合,坚持依靠院领导、教师、与辅导员三支队伍力量推进,同时教师要致力于自身教学技能与专业素养的提升,在学生当中树立威信与口碑,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唯有如此,学风才能得到根本性转变。 

  此次研讨会以教师为中心,通过学习学风建设相关文件,深入剖析了学风建设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引发了全体教师的关注与思考,此次研讨会将工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推向了一个崭新的起点。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创优良学风,展青春风采”——工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工学院召开14级学风建设PPT汇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