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14级学风建设PPT汇报大会
添加时 间:2016/04/26 11:13:00  阅读:  来源:

  工学院召开14级学风建设PPT汇报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全面落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本月30日晚,工学院14级班级学风建设PPT汇报大会在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工学院院长谢方平教授,副院长莫亚武副教授,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倩副教授,及2014级班主任老师、全体学工组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工学院14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长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各位老师、嘉宾展示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包括班级同学的生活、学习各方面的具体情况,同时深入剖析了班级存在的诸多问题。针对各班的学风问题,各班班长从现实的角度出发,向学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学风建设重在坚持,要充分发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形成以强帮弱、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前,工学院副院长莫亚武副教授对PPT展示环节做了点评,肯定了各个班级对待此次活动的良苦用心,同时指出了PPT设计方面存在的问题。活动最后,工学院院长谢方平教授做了总结性讲话,他高度肯定了14级全体同学入学以来在学习上的努力,强调了加强学风建设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对所有工学院的学生寄予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大家都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努力奋斗,不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在大学里遇见最好的自己。”(工学院 邱元)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 立足职场,礼仪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