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精工讲坛】走进楚天科技,感受时代脉搏 ——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期职场名企行顺利开展

时间: 2021/06/01   作者: 黄佳彦 邓镓钊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 邓镓钊)为了丰富我院同学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求职竞争力,5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三期职场名企行顺利开展,30多名学生代表在学院组织下前往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主要分为八个板块:生物工程、中药工程、无菌制剂、固体制剂、检测与二次包装、制药用水、EPCMU服务和智能制造板块。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能医药工厂的研发与开发。
    王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同学们观看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视频。视频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研发领域和荣誉成果等方面介绍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多年来“奋者无畏,行者无悔”的漫漫前行路。随后,同学们进入科技研发中心参观区,详细了解楚天旗下的分公司和产品分块。通过文化广场,同学们了解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目标责任结果为导向”的经营理念,“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奋斗目标。
    王经理带领同学们前往会议厅进行学习交流。王经理表示:“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宿舍条件良好,员工待遇优厚,升职空间大,非常适合应届毕业生的加入。”参观完毕后,何润驰同学表示:“这次参观激励了我学好专业知识,让我了解所学专业的作用,收益颇多。”
    学生们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触摸高新产业发展的强劲脉搏,了解世界尖端科技的广泛应用,感受楚天科技蓬勃的发展活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本次企业行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与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