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职场企业行顺利开展

时间: 2021/04/23   作者: 张雪莉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对专业对口工作的了解,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4月22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与17级辅导员张雪莉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前往五新隧装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五新隧装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已成为销售额近20亿的企业集团。五新隧装业务主要分为三大板块:五新隧装、五新重工和五新钢膜。五新隧装公司拥有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特级资质认证与中国新型模架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是湖南省唯一一家以高端智能港机设备为主要研发产品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到达企业后,文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同学们前往会议室观看五新隧装公司的宣传视频。视频围绕着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研发领域和荣誉成果三个方面为同学介绍五新隧装公司。文经理表示:“我们公司地处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且排名靠前。同学们知道就业选择区域的重要性,并且同学们都来自机械汽服等专业,在我们公司是十分对口的。再加上我们公司对接的主要客户群体是大型国企及省级交通建设单位和众多民营隧道施工企业,应聘本公司非常利于同学们的未来发展”。
    随后,文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车间外的隧道打孔机,王经理介绍道:“这个机器不仅价格较进口产品更低,而且效率很高,只需四人便可以操作。”同学们进入车间,王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机器操作和车间管理流程。参观完毕后,李绍康同学表示:“这次参观让我对自己未来工作的场景有所了解,也更加了解我们所学专业的作用,收益颇多。”
    通过本次企业行实践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时代在不断更替,我们必须致力于新产品的不间断开发,不断掌握当下的发展趋势,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同时,本次企业行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与五新隧装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