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团风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21/03/28   作者: 王丹妮 何显娟   点击:
 

(本网讯 王丹妮 何显娟)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团组织建设,3月26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于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2020级全体班级、2018级“专升本”班级参加本次大赛。

在此次大赛中,各团支部在舞台上以饱满的情感、真挚的语言诠释了各班的团风精神。首先出场的20级农机一班带来的歌曲《少年》,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书生意气、挥斥方遒。20级机械五班的《少年中国说》、20级机械四班的《我和我的祖国》、20级机械二班的《中国梦我的梦》都深刻地表达了机电学子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20级农机二班的《精忠报国》,向大家展现了为中国革命浴血奋斗,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18级汽服三班以一首激情澎湃的《骄傲的少年》唱出了属于汽服三班独有的骄傲与自豪,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压轴出场的机械九班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新 颖独特的三句半《忆往昔看今朝》,将他们对党与祖国的热爱体现的淋漓尽致。

经过班级之间的激烈角逐,最终18级汽服三班荣获特等将,18级汽服5班获一等奖,20级机械8班、20级机械9班获二等奖,20级机械4班、20级农机2班、20级机械7班获三等奖。

最后,龙小军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辛苦练习表示肯定,对同学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出了表扬。同时,他也对同学们的表演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创造性思维,不要拘泥于朗诵与合唱表演,让节目形式更加多样化。同学们正值青春,应该多组织班团活动,在集体活动中增进团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大力发扬先辈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本次大赛精彩不断,不仅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团组织建设,而且激励和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