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3/22   作者: 王丹妮 徐有朋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 王丹妮 徐有朋)为了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工作,提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以及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1日在图书馆大成厅召开了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报告暨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丹妮出席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发言并宣读流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学期工作成果、工作经验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与工作目标。随后,主持人宣读上学期优秀部门、优秀负责人和优秀志愿者获名单,并由王丹妮老师,学生会主席李湘南,团委第二副书记莫小朋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
    最后,龙小军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进行了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绩,对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宣传意识,学会挖掘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二要增强责任心,加强团结协作,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发展;三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守校纪校规,牢记“诚信考试”的底线思维,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调动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帮助各部门成员汲取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及教训,发现了不足,明确了目标,推进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和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