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2/0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胡有胜) 为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大学生学习、实践的动力,实现大学生高质量就业,12月4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第九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解静蓉、王丹妮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嘉宾,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莅临评委嘉宾,宣读参赛人员名单,并就本次大赛相关事项进行说明。随后,大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以“自制ppt宣讲+评委嘉宾提问”的形式进行,各选手抽签决定宣讲顺序。八名选手依次上台宣讲,每位参赛选手都从自身出发展示自我探索,以及性格和兴趣分析,为评委嘉宾以及观众们解读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所有选手宣讲完毕后,王丹妮上台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发挥,并对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现的几点问题提出了建议。随后,解静蓉就本次比赛各位选手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祝愿在场的同学们都能从本次大赛中有所收获,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由王丹妮、解静蓉进行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锻炼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有助于大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提升求职就业技能,对同学们今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