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同心共战“疫”,机电不缺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0/03/18   作者: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宣传部王伟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对疫情防控的意识,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各类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青春聚力齐行动,同心战‘疫’显担当”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青春战‘疫’我先行”线上疫情防控专题学习活动中,各团支部在线上平台集中学习了党和政府、团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陈弘在2020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灾难终将改变我们》等内容。

此外,为促进“停课不停学”的落实,各团支部积极配合老师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网络教学和课业辅导工作,督促同学们完成网课任务并进行每周反馈,提升全院同学网课学习的效率。绝大多数同学也表示,即使在家也不会懈怠,会规律作息,加强网课学习,积极配合好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

在学习之余,大家心系疫情,创作了传递温暖心声、鼓舞抗“疫”热情的线上文创作品。“海报汇真情”,精美的海报表达着机电学子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赞颂;“视频助武汉”,精简的视频突出着机电学子的义务与使命;“朗诵表希冀”,深情的朗诵饱含了青年团员对武汉的祝福。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提升了科学防控疫情的意识,增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彰显了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抗“疫”,团结一心,共待春暖花开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