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回顾过往,砥砺前行——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0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李青香)为总结上个月各部门的表现,表彰优秀部门和个人,128日下午,我院于大成厅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出席人员为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

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邱睿知宣布11月优秀部门、部长、成员的评选结果,并为其颁发证书进行表彰。随后,主席团成员杨刚强对各部门负责人的表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让各部门的成员们得到充分的锻炼;二、各部门负责人在做事情时要稳,认真地把事情做好;三、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要有一颗积极的心,乐于为广大同学们服务。

紧接着,学生干部们分享经验,大家都十分踊跃。学习部成员周涛认为上个月工作时部分同事做事不够严谨,同时,他觉得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了很多温暖。学科部和心健部的成员也积极发言,他们总结了自己的收获,并表示未来会努力完善自己。组织部成员郭涛表示,虽然部门工作比较繁琐,但在进入学生会后他提高了自己的各项素质,综合能力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会成员总结以往经验,继续完善不足之处,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对各学生干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