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举行“摆好单车,汇聚人心”活动

时间: 2017/11/12   作者: 王佳恒 李佳乐   点击:
    本网讯 为针对校园内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提高学生们的自觉自律意识,11月11日早晨,工学院第一党支部一行人在王凤玲带领下开展了“爱护社会,勤于奉献”公益活动。

早上,天气十分寒冷,但是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却热情满满,在组织者王凤玲、蒋良文带领下,前往各个人群密集处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志愿者一行人首先抵达九教门口,由于九教处于十字路口,共享单车较多,单车乱放问题很突出。志愿者们积极动手,将乱摆放的共享单车挪回原位。大家分工明确,合作得十分顺畅,很快就把原本散乱的单车摆放得整整齐齐。

志愿者们摆好共享单车 王嘉玲摄

单车被志愿者整齐摆好。

紧接着,志愿者一行人来到红旗市场门口,因为来往车辆多,单车摆放情况也不理想,时常给来往行人带来不便。志愿者们将停放在路中间、偏远角落的共享单车摆放到一起。其间,志愿者们还发现有两辆车被锁在一起的情况,便一起想办法把他们拆开并放回邻近的单车规定区域。最后,志愿者到达芷兰食堂、学生寝室等地摆放单车,发现了很多单车乱摆问题,体会到了工作人员的艰辛。

本次活动,工学院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校园周围以及校园附近单车规定区域、人群聚集地方察看单车摆放情况并重新摆好了原本乱放的单车,不仅维护了校园文明形象,具有积极正确的引导作用,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积极风貌。(通讯员 王佳恒 李佳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