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共筑“工学”梦

时间: 2017/10/18   作者: 刘逸驰 李佳乐   点击:
   10月16日晚,工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二届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倩,工学院学工组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校、院各兄弟学生组织代表。

 

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图)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下,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悠扬嘹亮的团歌声中,与会人员昂首挺胸、神采奕奕,以高亢的声音唱出了他们身为一名团员以及学生会成员的自豪感歌声结束后,工学院17级辅导员、团委指导老师黄佳彦与学风日管专干老师王勇乾分别宣读了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年级管理委员会、社团主要成员名单与第二届文明督导队成员名单。随后,各领导为以上成员颁发聘书。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在过去几年中我院团委、学生会被打造成了一个富有凝聚力、富有激情与活力的集体我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一直坚守岗位,诠释了青春的意义。”第23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佳佳表示。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宝贵意见,一是要放下姿态,为广大老师以及学生而服务。二是要合理分配时间把握学习与工作的尺度。三是要有恒心、有野心,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旧的交替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李佳佳学长富有深情的演讲后,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许世豪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成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作用的同时,也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并在工作中不断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随即,叶鑫同学代表2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事们做出以下几点保证,一是要明确定位,找准目标二是要热爱工作,求实创新三是要严谨负责,锻炼能力四是要端正态度,协同作战

在第一团委副书记周俊萌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庄严宣誓,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谢倩教授温情寄语全体成员“三点感谢、两点希望”。“三点感谢即感谢23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年以来的认真付出;感谢全体学工组老师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将去年的学生工作圆满完成;感谢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的支持。两点希望找好角色定位,把自己当成一个服务者而不是领导者二是大胆创新,在学生工作中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在谈到习中国梦时,谢书记提出了“工学梦”:牢记光荣使命,履行神圣职责,贡献激情和热情,建设优良学风。

会后,全体成员或拍照留念,或相互交流学习,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