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期待你的加入——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下寝宣传招新

时间: 2015/09/22   作者: admin   点击:

 

9月16日晚,为加大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宣传力度,工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在2015届工学院新生开班会之际进行下寝宣传活动,旨在让新生们多了解学生会组织,激发新生兴趣,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部门,让他们能够在大学中充实自己的生活。
宣传前,学生会成员们在芷兰十一栋楼下集合,进行前期宣传安排,成员们都在完善自己的介绍词,以便新生们能够更清楚的了解学生会部门职能。
宣传时,学生会成员们都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在学生会成员简短地介绍完过后,新生向他们提出自己的疑惑,每位学生会成员都与新生进行了愉快地交流。每位新生对于学生会部门职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经过本次下寝活动,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与2015届新生们有了更多的接触,不仅仅拉近学生会与新生距离,为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新一届干事招收进行一轮全面的宣传,同时也为之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