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22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 2015/09/22   作者: admin   点击:

9月21日晚,在八教304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举行了第一次常委会议,工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乾,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解决。
会议开始,由各部门部长进行上周工作内容总结以及下周工作计划,开学之初,学生会部门工作主要针对新生而展开,在工作过程中不仅仅完成了一系列有关新生的工作,例如新生档案归档,新生助学贷款办理,军训期间早检以及新闻稿件外投等一系列学生会工作,同时,在场常委们也通过自身对工作总结找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将之提出来与王勇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求解决问题。
随后,各部门部长也进行了互相交流,针对未来工作中需要配合的方面进行了沟通,为求在工作中能够做到尽善尽美。
本次会议不仅仅是部门部长对工作的总结以及规划,还是未来学院团学工作开展的开端,并且为未来部门工作上的合作奠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