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年力量,青春梦想——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之专业课件宣讲大会复赛

时间: 2015/05/21   作者: 曹振巍   点击:

 

青年力量,青春梦想——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之专业课件宣讲大会复赛

 

5月13日晚七点,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之专业课件宣讲大会在八教学海厅举行,教务处现教中心科长谷永红老师,教务处现教中心副科长徐伟老师,东方科技学院熊俊阳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各学院参赛班级团支部到场,为各自班级加油助威。
赛事开场,由湖南农业大学组织宣传部副主任肖泽凡简单介绍本次赛事的比赛规则,随后在主持人简单的介绍后,PPT宣讲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各学院班级各出奇招,不仅仅通过PPT,还在宣讲方式以及在场助威团的助威形式来博得评委的关注。经济学院宣讲开始前就以洪亮的口号、高举的横幅夺得了在场观众的注目。工学院开讲时,在场的工院学子高声呐喊工学院口号,令在场同学侧目,工学院工管二班,通过详尽地专业介绍让在场同学重新认识工程管理这门新生学科,工管二班还通过照片剪辑,班徽介绍等方式介绍本班特色,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理学院材料化学专业的两位讲解员通过幽默风趣的谈吐,为会场带来欢笑,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其它学院的参赛班级也各显其能,为在场同学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讲。
赛事在一个一个班级的宣讲中接近尾声,赛事最后由谷永红老师对参赛班级表现作出点评,肯定了各班的表现,但也建议宣讲同学更加自信,不要怯场,做更多准备。至此,第十三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之专业课件宣讲大会复赛完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