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年华青涩逝去,青春别有洞天————记工学院团支部风采展展板秀

时间: 2015/05/21   作者: 侯佳美   点击:

年华青涩逝去,青春别有洞天————记工学院团支部风采展展板秀

   5月6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团支部风采大赛之展板秀活动在东田径场拉开精彩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工学院14级工程管理二班在团风初赛中一展风采,拔得头筹,代表工学院参加校级团支部风采大赛复赛。
  12点20分,评比正式开始。工学院代表排在第17位上场,等待接受校级领导检阅。漫长的等待为工院展板的首次亮相提供充分的时间准备。12点50分,评审团到达工院展板秀区。解说员唐琛林对展板进行了详细解说。此块展板以"工管起航,筑梦青春"为主题。展板采用立体画风,三块展板相互拼和,形成了一种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展板以工院行政楼-第八教学楼为整体背景,砖红色的教学楼与蓝天白鸽相互映衬,寓意着青春梦想纯真永恒。平铺着的另外一块展板,创意独特。展板上"高楼林立",精致的建筑模型,微缩的校园宿舍,无一不展示着工院学子严谨的专业素养;工管二班全体同学的照片粘连成一条广阔无垠的青春之路;与微型的建筑相称的还有数棵青葱绿树,凸显农大构建绿色校园的理念。评审最后,场上响起了浩荡的口号声:“工管二班,非同一般,异彩纷呈,唯我工程”
 
本次团风展板秀凝结着工程管理二班全体同学的汗水,体现了全班同学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集体精神,有助于他们今后能够更加团结、自律、严谨、积极向上,构建一个和谐有爱的班集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