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女性防癌保险的通知
添加时 间:2016/11/14 04:24:00  阅读:  来源:

各部门工会: 

    健康是一生最大的幸福,健康是对社会和家庭的责任,健康是取之不尽的财富。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生活环境的日益恶化,各类女性特有器官癌症发病率明显提高,为积极应对这种潜在的威胁,免除后顾之忧,保护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组织继续办理女性防癌保险。具体通知如下:

    一、保险费: 

        20元/人

    二、保险责任: 

最高保险金额:乳腺癌保险金:10000元(含原位癌);妇科癌(子宫癌、子宫颈癌、卵巢癌、外阴癌、阴道癌)保险金:10000元(含原位癌);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元;初次宫颈CIN三级保险金:3000元

    三、投保要求:  

    请各部门工会造好投保名册(从行政网上下载,一式两份,一份电子档),收齐本单位的保险费,于11月22日(周二)上午9:00—11:40前来工会办公室统一办理投保手续。

    虽然近段时间学校事务繁忙,但妇女防癌保险关系到每位女职工的切身利益,请各部门工会务必加强责任意识,安排专人把投保信息传达到每一位女会员,确保每一位女会员都投保。(明确表达不投保的,请各单位进行备注,以明确责任主体。)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月14日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关于举行第十七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收缴2016年度工会会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