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关工委概况及工作目标
添加时 间:2014/10/10 10:46:38  阅读:  来源:
 关工委概况:
湖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学院关工委),成立于2010620日。目前由6位成员组成,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松林担任名誉主任,学院副书记裴虎兼任关工委主任主持日常工作,罗国才担任副主任,成员高英武,王玲秀,秘书张译颖,其中离退休老同志3人,在职人员3人,最大限度地团结老同志参加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学院关工委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调研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关工委。在校关工委指导下,在全体教职工和关工委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院关工委在2014年上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表现出色,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工作目标: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为基本目标,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下载文件:
 

上一条: 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