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血校运会,为辉煌搏尽一份力——我院在第二十届校运会获佳绩

时间: 2019/11/02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胡志辉)1031日至111日,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节田径运动会于东田径场顺利进行,我院积极参与到校运会的部署和各项活动之中。经过激烈的竞争,学院最终取得了广播体操比赛第五名、男子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女子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学生组组织奖。


体育在一定程度上能促进人全面发展,我院始终将体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致力于营造一种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学院氛围,本次运动会更是动员全院师生备战,学院领导和师生一同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勇于挑战,勇攀高峰,在各项运动赛事中大放异彩。团体比赛中教工男子组4*100米项目荣获第三名,教工女子组亦表现不凡,滚轮胎项目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单人项目中老师们更是奋力拼搏,大显身手,熊瑛老师铅球项目斩获第一名;邬备老师跑步1500米项目荣获第二名;孙超然老师在100米与400米项目中皆获得了第三名;谢伟老师1500米项目中为第八名。三尺讲台彰显师者风范,运动场上尽显拼搏英姿,老师们运动场上的非凡表现向同学们展现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并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荣誉。

在院领导及老师们的榜样作用下,学院运动健儿们团结拼搏,勇于争先,为学院荣誉不断挑战自我。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在学生团体项目广播体操比赛中,我院荣获第五名。关心同学报名多个项目,其中100米和跳远项目更是表现不俗,分别荣获第四名与第六名的好成绩,邓文君同学于铅球项目中荣获第六名。运动会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观众席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的呐喊声不绝于耳,鼓声与学院口号“机械之师,电控之志;机电一心,其利断金在赛场上空不断回响,这些都为现场热烈的气氛更添一份激情。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促进师生全面发展,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体育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