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时间: 2019/10/15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实施细则》规定,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身体健康检查于20191021日开始,由校医院承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91021日~1217日前(公休日除外),组织在职职工体检,校医院将提前与各部门工会主席联系沟通,以确定具体体检时间。因部门和人

员调整还未完全到位,今年体检仍按调整前的部门通知,请各办公室主任谅解。 

二、每日体检人数为40-50人。  

三、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抽血时间为8:00-9:00 

四、 请各位教职工尽量按规定的时间体检,对因各种原因未能按时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请与校医院谢碧霞主任和常磊芳医师联系(电话84618136)。 

五、体检前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

2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晚上8点后不再进食。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B超检查当日早晨膀胱留尿,并禁食禁饮(校医院为每位前来体检的教职工准备了早餐),B超前一天避免进食产气的食物,如红薯等食物。

4、测血压前避免剧烈运动。

5、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6、做放射线检查前,请您除去身上佩戴的金银、玉器等饰物。

7、怀孕或可能已受孕的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特此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91015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