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党建动态】我院党委召开组建选举大会

时间: 2019/12/1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邓玟文)为了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推动学院发展,121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建选举大会于第八教学楼南312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李华书记宣布蒋蘋任免我院副院长,刘湘辉任免我院正处级组织员。两位表示今后会全身心为学院,尽快熟悉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李华书记向大家宣读党委组织对于选举的批复文件,在全体教工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支持下,通过了大会的选举方法。为保证选举的公正透明,主持人现场宣读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人选,对各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在总监票人主持进行下,大会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以及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全体教工党员和预备党员就候选人预备人选是否列为正式候选人进行表决。

本次选举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由龙小军、李华、刘湘辉、吴明亮、莫亚武、蒋蘋、刘大为7人组成。

在计票过程中,我院院长吴明亮针对学院工作进行讲话,他认为学院工作的开展要从教学、科研、学生三个方面进行,以“回归常事,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四个回归为中心。他表示,学院的长久发展要求学院创建属于自己的科研与品牌;要求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全心教书育人;要求学生刻苦学习,回归学生身份。 

主持人宣布确认七名党委委员名单,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在庄严歌声中,我院党委组建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