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党员先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时间: 2019/10/28   作者:   点击: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0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湖南省长沙市阿默认知症照护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落实到实处。

走进照护所,志愿者们获悉了该照护所的基本情况与注意事项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及生活设施。志愿者们在护工的引导下老人们亲切攀谈聊天交心,陪同玩益智游戏。有的志愿者将凳子从室内搬出放在户外,以便老人晒太阳。

后,护工和志愿者们搀扶老人们到户外的阳光下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形式各异的节目,讲笑话、唱红歌、打军体拳、跳体操,志愿者们表演完节目后,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鼓掌大声喊道要求再来一遍,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积极表演节目,热情陪同老人们沟通交流,真正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真谛,坚持把爱心和温暖亲自送到老人们的身上。

没想到这么多的学生来看望我们,还陪我们做游戏,给我们表演节目哩,谢谢你们。70多岁的佐爷爷竖起大拇指笑着说。此次志愿活动给耋耄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激发党员们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今后,湖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