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暨“讲道德 有品行”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时间: 2016/09/0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周锐标】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的相关要求,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6年9月3日至9月4日,在八教南304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并针对专题三“讲道德 有品行”进行专题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欧明旭老师主持,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欧明旭书记作动员讲话,对两天的集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并对“讲道德、有品行” 学习教育专题进行统一部署。她勉励同志们要潜心、精心、静心学习党章党规,认真领会系列讲话精神,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根据支部学习计划与安排,9月3日上午,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旨在让同志们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党的发展形势。3日下午,支部统一学习“周清明书记‘七一讲话’”,让同志们清楚学校党建的方针政策,从而更好的配合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9月4日集中学习内容分别是《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