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毕业答辩前预审工作安排(湘农大工发[2019]05号)

时间: 2019/05/06   作者:   点击: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各系、本科各毕业班学生:

为严格执行《湖南农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办法》,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按照湘农工发[2018]15号《关于成立工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中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对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前预审工作安排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预审工作的领导,成立预审领导小组

 长:莫亚武

副组长:汤兴初

员: 孙松林     陈文凯           

   杨敬林  杨文敏

 书:欧明旭    

二、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毕业设计(论文)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毕业设计(论文)预审以系为单位进行,按照去年的方式进行,各系确定专人负责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形式审查。学院将开题、预审工作量按1学时/生核算到系,由系主任分配给实际负责预审的老师。

2. 59日~513日,学生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初稿和任务书或开题报告交指导教师审阅。指导教师对初稿进行修改或提出修改意见,返还学生。

2. 514日~520日,学生根据指导教师的修改意见,将修改完成的正稿和任务书或开题报告交指导教师复审,指导教师审校通过后交由各系指定预审人员进行预审。通过资格审查后的学生材料装袋并在袋面上按要求认真填写。

3. 520528日组织答辩。审查合格后的设计(论文)正本由答辩组组长分派给答辩组老师评阅,评阅老师为主答辩教师。

三、预审内容

1. 指导教师要认真审查下列内容,把好预审第一关:

(1) 审查毕业设计(论文)的质和量(包括英文摘要)是否符合大纲要求和学校的有关规定;检查正本的版式、格式、字号、字体、图表、参考文献等规范情况。

(2) 各环节的书、表:任务书或开题报告、开题论证记录表。材料是否齐备,填写是否全面,签审是否完成,日期是否准确。

2. 各系确定专人复查学生提交的材料,并逐个作出记录;经过审查的材料最后交专业主任签署答辩资格意见;系主任将通过答辩资格的论文(设计)分配到各答辩小组。

四、要求

1. 所有2019届本科毕业生必须在学院安排的时间内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预审,只有预审合格后,才能取得答辩资格。超过规定时间不再预审。

2. 参加预审的学生必须按照学校统一规定的的版式、格式打印好论文(说明书)正本,连同任务书或开题报告、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册,提交给指导教师,接受答辩前预审。

3. 各系对预审工作负责,指导老师对学生的设计(论文)负责,抄袭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一经查实,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本届毕业设计要求指导教师在归档版的查重检测报告上审核签名放入学生档案袋工作量不够的学生,责成补作补查。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

                                                                                                                                                         201955

 

 

 

 

 

 

主题词:毕业设计(论文) 预审  安排  通知

报:教务处

发:各系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级各本科毕业班

点击下载文件: